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脑洞】大概不会再有后续了

君逸|真逸

★ooc属于我

白庭君盯着眼前昏迷的人,没有一点反应,自打带上面具后不光是话语少了,他甚至连表情都已经不太有变化了,仿佛面具束缚的并不是他的面庞,而是他的灵魂。
昏迷的年轻羽皇不知梦到了什么,平日就过于白皙的面颊此刻更是苍白的令人心疼,红润饱满的唇轻轻颤抖着,羽睫颤动着许是梦到了可怕的事情,眉头紧皱。
或许也是因为他此刻虽然没有展现但伤痕累累只剩一边的金色羽翼。白庭君忍不住想,羽族的皇平日虽然嚣张跋扈,但是却不能否认他是一个合格的皇。
尽心尽力护着羽族逃跑的皇最终被他曾经最信任的人射掉一边的金色羽翼,他还记得那个一向高傲处变不惊的人当时错愕的模样,说实话比平时挑衅人的样子好看多了。
白庭君忍不住勾起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他凑近那个被绑住的昏迷的羽皇,抬起手摩挲对方白皙的脸颊,带着有一些嘲讽的语气慢慢地说,“风天逸,告诉你一个好休息”,已经成为人族之皇的人慢慢开口,“那个亲手折掉你翅膀,为人族制造武器的人昨日来了”
“他进来以后直接跪倒在我面前,拒绝了所有的加官进爵,金银珠宝,说只想要你”
“他为了打败你不惜让曾经居住的地方下陷,为了打败你宁肯搭上所有羽族的性命,如今却也是为了你他又后悔了……不过啊…”
手顺着脖颈渐渐下滑停落在锁骨间,来回摩挲。
“他自己也知道,很多事早就无法改变了,不管是他还是你我”
最后人族的皇将双手放在昏迷的羽族的脖颈处
渐渐收力,直到对方渐渐呼吸不过来才满足的松开手。
“风天逸,这是你欠我的。”
“在没还完我之前,谁也别想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这里大概是迷之自言自语★★★

想看这种羽族败落,羽皇沦为禁脔的戏份【♥】
我觉得我是个变态【躺倒】大概没人能拯救我了
忽然想起很多年前看的九州系列里有人为了鲛人的眼泪从而囚禁其的片段
我总觉得九州这个背景写黑暗系列应该超棒【你走】
种族不同就应该有类似拍卖地下交易之类的【你够了】
真的没人来一发吗【★】
肉的下半部分还在努力写~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