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惊天魔盗团2有这么好看

忍不了了忍不了了【躺倒】
卷西简直帅哭了!!!!
有这么帅!!!
不,是这么帅!!!
总之就是帅出天际!!
哦我不行了我简直要疯了,不过大陆不是原声好怨念想听卷西的声音
jack萌帅萌帅的
一如既往的吉祥物【不】
merrit还是一如既往的嘴不饶人但是关键时候蠢萌的大叔
这部剧我最心疼马克叔,水下那段揪心啊
换了女主虽然这个女孩子也很可爱,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来的那个女孩子,我只是觉得原来的女孩子和卷西的bg感很棒【所以为什么我要把我家男神配对【不你】】
蛋妮彻彻底底的反派哈哈哈,大胡子不过还是很嫩【比心】

总之超棒的我先出去冷静一下!!!

评论(16)
热度(14)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