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520】 チョロカラ

★有原创女角色

“松野君,松野君”松野轻松回头的时候正好对上邻座同事绘里的笑容。
绘里是个笑起来相当可爱的女孩子,第一天进公司的时候轻松就注意过这个女孩子,大概和豆豆子一样可爱。如果不是对方给他看过自己手机里有钱有房帅气的令人恨得牙痒痒的男朋友,他大概会追对方也说不定。
“怎么了?”他扶了扶眼镜,微笑着问。
“松野君相信命运吗?”他其实真的想脱口而出不信但对面闪亮的放着光的眼睛让他根本说不出口。他只好点了点。
不知为何想起了自家的次男。
或许是他家次男仰着头故意装作不在意却不自觉暗放期待的眼神太像了吧。他胡乱地想。
明明那家伙只是个笨蛋,不管是说只是随意路过来看看自己还是偶尔做的菜还非要推脱是妈妈做的,都是笨蛋才能做出来的事,但是发现了却不说只是暗暗埋在心底的我说不定才是笨蛋。
“你看,星座运势上写着你今天在恋爱运上会有一个令人欣喜的突越。大成功的运势哦。”
“嗯嗯”话说自从那次之后,空松似乎就不常来了,那家伙我只不过是随便说说他该不会当真了吧。
那家伙果然脑子空空,是个真正的笨蛋。
我只是说说而已,只是说说。
“空松,留下来吧,我需要你……我喜欢你”
只是说说……?
空松当时是怎么样的来着。
脸红的像是苹果一样,连说话的声音都不稳了。
可爱的比喵酱还可爱。
唯一遗憾的就是当时自己太着急了,应该看看他的眼睛,那双眼睛那么好看,应该多看看的。
他一定会害羞的。
反应比谁都可爱。
“……松野君?松野君?”
“嗯?”在绘里多次招呼后他才反应过来,对方惊讶的表情仿佛他刚才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怎么了?你这个表情……”
“松野君刚才的表情一定是在想女朋友~★”绘里笑得一脸得意。一脸“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的表情。
“什…”
“嘴角都是挂不住的笑意呢,眼睛里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呢,哈哈我一定猜对了对不对”
喜欢吗。
“……或许吧。”
“呜哇,松野君总是这么神秘。下次把女朋友介绍给我们啦,大家都很好奇啦~我们一定不会吓到松野君可爱的女朋友的啦。”
“……好了,快点工作吧”
“过分,松野君的占有欲太强了啦……”

占有欲吗……

“轻松哥哥的占有欲太强了啊。呜哇真不愧是童贞啊,好可怕”松野椴松一边转着手机一边说着,说着害怕脸上的表情确是揶揄的看戏般的腹黑的笑容。
“哈?”彼时还是暴君之称的松野轻松冷冷的看了对方一眼没有说话。
“轻松哥哥你看着空松哥哥的时候恨不得要把空松哥哥看穿呢”而且呀,松野椴松转了转眼睛,想着对面总是无意识的提起空松时说着“我家次男”的样子,还是闭上了嘴。
这么有趣的事我才不要这么快就说穿呢。况且也算是为了空松哥哥,空松哥哥再笨毕竟也是我的搭档呢~★
松野椴松想着勾起了一个挑衅的笑容。故意无视了对面松野轻松越加阴沉的脸色。

原来从那时起我的感情有增无减吗。

“轻松,你没事吧??”松野空松喊着他的名字用备用钥匙迅速开了门,那个人头上满是汗珠,脸红气喘,眼角还带着可能是由于担心过度而出的泪珠。
明明是狼狈不堪的样子,可是想着他变成这样的原因,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感情汹涌而出。
“没事,只是划破手指了”松野轻松看着对方淡淡的说,他没骗对方,空松不给他再送饭菜来,他只能自己做饭。
他又没曾想过他会在给对方打电话的时候突然切到手指。
不过,看着对方担心的看着自己手指的样子,他忍不住想大概是因祸得福。
“空松……”
“嗯?……啊,对,对了,布拉砸,我,突,突然想起今夜这么beautiful的night,我已经和カラgirls约好一起共享这wonderful的时刻了,所以我先走了……呜,唉?”
“……我不会让你回去的”松野轻松拉住了对方的手腕。
“…………”
“虽然看着脑袋空空的,但还没有真的那么空吧”微微挣扎的人渐渐停下了最后的反抗,“就像是第一时间就能看出兄弟们的困难一样。你毕竟也是演剧部出身的啊,演绎过那么多种角色,就算再笨也能看出个皮毛吧。那么……”
他感觉到空松身体的颤抖。
“你是不是早就看出来了,我的心思?”
“从来不是情绪上头的玩笑话,一直一直,都是一样的。”
“我喜欢你”
他抬起眼,对上对方眼里说不出的万千情感。
“我喜欢你”松野轻松说。
再对上那双漂亮的像是要滴水的氤氲双眸。
“我说,我喜欢你,空松。”

“松野空松,那么,你是要拒绝我还是要答应我?”

啊啊,这要是做梦也无所谓了。
那一瞬间松野空松就是这么想的。
他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小秘密,打算一辈子也隐藏在心底的秘密。
不管那秘密究竟是会变质腐烂还是会长久不衰都好,他都没打算让它公布于众。
毕竟他从没想过要去让那个人烦恼。
他从没打算过让松野轻松遭受烦躁。
他喜欢自家弟弟的事,他一个人知道就够了。
所以当松野轻松脱口而出告白的时候,与其说是害怕得跑了,不去说是再多呆一瞬间他就会喜极而泣,忘乎所以。
他不想让松野轻松在冲动过后后悔。
所以宁肯受伤,宁肯难过,也不能让在意的人,重要的弟弟受一点伤。
而现在……

“空松,笨蛋,喂……空松哥哥?”
“嗯?嗯!”
“我可以当你没拒绝吗?”
“……当然。”

因为比起你,我才是真正的一直都喜欢你啊。

520快乐!!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