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チョロカラ】 脑洞


注意事项:

★ooc请多担待
★喧哗松
★暴君チョロ设定【我只是想苏一下恶童choro
★打架但对兄弟温柔的カラ设定【(๑°3°๑)
★私设有
★有不对的地方如果能指出万分感谢
★不喜欢请及时点右上角退出不想接受谩骂

★如果都能接受再向下拉哦

“我说,到底是谁给你的错觉啊?”少年用脚轻轻碾压着对方的手臂,不理会对方眼里的惊恐和脸上的疼痛表情,自顾自的开口接到“我比小松哥弱很多的?”
“不,不是,我……”还穿着制服的少年身材还没有完全发育开,带着尚且稚嫩的骨架,声音也还带着没经历完变声期特有的沙哑,却有着让年长于他的人都不寒而栗的气势。“我不知道……我,我真的……”
“不过也是,那家伙的确比我强的多,虽然也不太想承认,但毕竟这是事实”松野轻松一边停止了碾压一边嫌弃的擦了擦手上的血迹,“不过,这件事情,有个人已经告诉过我了,所以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们来告诉我。”

对啊,已经有人用我再也忘记不了的方式告诉过我了,所以其他人就乖乖给我闭嘴吧。
他将对方的脸打到变形的时候,想的全是这样一件事。
松野轻松一直都知道松野小松比自己强的事情,虽然从小就和他是搭档,比他弱是有点不甘心,但是他也没有那么在意。反正他也不觉得周围打的过自己的人有多少。
直到他发现了那件事。
最初是无意识发现的,松野空松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模仿着松野小松。
不管是穿着,动作,说话,甚至是偶尔的小习惯。
这本来是无所谓的事,不管是空松模仿小松,空松在意小松,亦或是空松仰慕小松。
其实都应该跟他无关。
应该是跟他无关的。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就好了。
如果真的可以简单忘记就好了。
把所有事情,包括他喜欢空松这件事。
忘掉就好了。

忘不掉啊。
他能清楚的记得他喜欢空松的瞬间,每一个细节。或许是日久生情,也或许是一见钟情。
他只记得淅淅沥沥的大雨天,空松带着同样刚打完架的伤口站在巷口,笑着递过来一把撑开的伞,将自己的大部分身子放置在雨中。他说,轻松,快回家吧,要下雨了。
那是第一次他那么仔细的端详过对方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也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家次男笑起来的样子温柔的那么令人心动。

所以觉得知道了空松那些隐秘的心思的时候,他终于有了输给小松的感觉,原来那是那么难以忍受的事情。
可是呢?可是他输给小松什么了呢?
战斗力?
长男?
怎么可能。
一直都知道的。
松野空松模仿的松野小松,从来不是因为打架最强,也不是因为他是六胞胎的长兄,他所模仿的,只是松野小松这个人本身而已。
只是这样。
而这偏偏是最让他绝望的。
松野轻松抬头看的时候,乌云密布,看来要下雨了,他这么想着。这次看来是要淋雨了呢。
他慢腾腾的从倒下的人身边走过去,低着头,任由刘海遮住眼睛,对前面的事物不闻不问。
“嗯?”撞上人的时候他并不意外,甚至都做好了再打一架的准备。
“轻松”对方拉起他手的时候轻松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愣征的看着空松的脸,看着对方颇为担心的查看他是否受伤。“没事吧?我刚才没有找到你还以为你回家了。今天预报可能下大雨,我猜你没带伞。”
啊啊,又是这种多余的温柔。
真让人厌烦啊。
如果不能全部给我,就别施舍给我多余的部分了。
“我不需要。”
“唉?”
“反正又是打算给别的什么人也可以的吧,不管是谁都可以的吧,不是那个人的话,给谁都可以的吧?”
“你说什么呢?轻松,我不太懂啊……”
“现在装作听不懂吗?也好那我就讲明白了”反正我也是个恶人,也没打算做个好人,那不如就挑明了吧。
不留后路。不留余地。清清楚楚。泾渭分明。
“你明明是在模仿小松哥的吧,是喜欢他吧?那你又何必去管别人的去管别人呢?去管……”
“唉???唉?”话还没说完,对面人的反应却仿佛是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话一般,唉唉唉的叫个不停。
“闭嘴。”轻松皱着眉头,嫌弃吵的不耐烦的反射性的想要动手。却在下一秒想起什么一般硬生生放下了手。“你那是什么反应?”带着自己都没发觉的无奈的宠溺口气。
“才不是”
“啊?”
“我才没有喜欢小松哥,我模仿他是因为……”他急促的开口,却在下一秒意识到什么然后脸红到了脖子根,他马上低下头,却又偷偷瞄了轻松两眼。
这个反应让轻松也是莫名其妙。
两人之间的莫名的气氛被轰隆的雷声打断。
“啊啊要下雨了。咱们快回家吧。”空松说着又抓起了轻松的手,另一只手拿出了包里的伞撑了开来。
“……”
“轰隆轰隆”
空松说的话被淹没在雷声中。
轻松笑了起来,反握住了对方的手。
听到了么?
听到了呢。
你的话语好好的传达过来了。

我模仿小松哥,是因为,我也想和你搭档。
想和你站在一起,想和你分享一切。
你不会不知道原因吧。
我喜欢你。

★这里是入松沼好久但没任何产出的小透明一只
★karamatsu girl
★兄组推
★kara右
★色松初心,长兄,水陆偏爱
★如果能喜欢这篇文的话会很开心的

评论(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