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昊丞/坤丞】 片段流哨向


段子流哨向
昊丞/坤丞(但最开始只是想写成1助攻的但是写完发现没有后续好像13啊)
全都是私设
这个故事又可以叫自古竹马杠天降【划掉】



>>>
“你刚才真的是太小孩子气了,黄明昊”作为目前任务的小分队队长,对于眼前这个不听话的队员,朱正廷可以说是一脸头疼。
“……”对方固执地不肯抬头,身边的精神体也受着主人的情绪感染,那头花色漂亮的豹子昂着头来回踱步着,焦虑却又不失灵敏。
“你刚才居然还敢耍性子设精神屏障……”朱正廷皱着眉头,“我给你三秒钟撤了精神屏障,然后平复心情我带你去做精神疏导,不然就别怪我暴力执法了,3、2……”
他的1还没念出来,就看见对面那个早熟的孩子突然抬起头,眼里满满的委屈不甘,自打进塔以来这孩子不管遇到多难的任务,受了多重的伤,遭受了多重的打击都从来没露出这样的表情,朱正廷一瞬间有些恍惚,就听见黄明昊开口,他说,“正廷哥,我不想他去。”
那个他,他们都心知肚明指谁。
但是呢,这个结果他无力改变。
朱正廷叹了口气,眼里是无可奈何的神色,他慢慢开口:“justin,你要明白塔里本来就是哨兵多向导少,所以但凡未结合的向导都要尽可能多的与不同的哨兵进行任务,优秀的哨兵更是。你也知道丞丞的实力甚至不逊于哨兵,塔里那些人有意愿要把他培养成新一届的首席向导,那么和目前塔里的首席哨兵搭档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可是……”
“justin,你现在根本没资格管丞丞的事,你们没有结合,况且最重要的是你和丞丞的匹配度没有他和那人的高。”
朱正廷摁着他的肩膀,一字一句地说的清清楚楚,也令人心里遍地生寒。
“你如果真喜欢他,就得尽全力做好这次任务,展示你所有的才华,在下次任务评级中达到能够挑战首席哨兵的位置。”
他沉默了好久,在朱正廷反思是不是话说过头的时候,那个弟弟终于开口了,他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坚定,“正廷哥你说的对,这个任务我一定好好完成。”
然后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夺回来。

>>>
“这次的任务就拜托你了,丞丞”蔡徐坤笑的温柔又体贴对他的称呼也是亲昵非常,范丞丞愣了一下想起他在训练室里手起刀落毫不客气斩杀模拟敌人的样子,缩了缩脖子并礼貌地笑了笑。
“哪有能和老大合作,我才是…嗯,要麻烦你了。”范丞丞看着眼前的人想,光看容貌的话,绝对猜不到这人是塔里的首席哨兵,他第一次见对方的时候也是惊吓到了,要不是justin提醒他的话,他估计会很失礼。
想到justin,范丞丞不由叹了口气,公布完任务名单对方那句恨不得怼到在场所有人身上的“我不同意”四个字让他着实很愁,真的是小孩子心性,没成年的小朋友,让他一直嘲笑他撒娇的事情,这回可以好好反击了。
想到这范丞丞心里的烦闷顿时消了不少,嘴角也挂起了平日里他和justin一起捉弄别人成功时俏皮的微笑。
“怎么突然很开心的样子?”声音从几乎从耳边响起的时候,范丞丞吓了一跳,首席哨兵的呼吸打在敏感的耳畔,他惊觉这已经过了安全距离,而自己竟毫无察觉毫无防备。
“…还好,突然想起来一件比较高兴的事”范丞丞耳根红得明显,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想要往后退,却撞上冰冷的墙壁。
“那要不要和我分享一下?”蔡徐坤像是故意看不懂范丞丞为难的表情,似乎就是以捉弄眼前人为乐,他又靠近了一步。
“老大你应该不会对这个有兴趣的吧…”
范丞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熟悉的脚步声打断。黄明昊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笑容,乖巧可爱,天真烂漫,但是只有范丞丞知道,若是他将精神体放出来,一定能看到那只幼兽一定是爪子扒着地,身体低伏着,牙齿咬合在一起,压抑着要将猎物撕咬殆尽的冲动。他的语调欢快,眼底却是暗的。
“任务也该谈完了吧,正廷哥还有事找你呢,丞丞。”然后他又向蔡徐坤笑,笑容让人挑不出错误,“抱歉了,坤坤哥。”
“没事”蔡徐坤笑容不减,甚至说他饶有兴趣地看着对方,又看看明显慌张的范丞丞。
作为神经受到高度开发的首席哨兵,杀意和攻击性对他而言简直是家常便饭。哪怕只有短短一瞬间就被隐藏起来的。
果然还是小孩子。蔡徐坤笑。
“哦哦好的我马上就去。那我先走了,老大”范丞丞连忙从墙壁和蔡徐坤身体中间的窄小空间中逃脱。
“嗯,再见”蔡徐坤微笑着收回手臂,看着他们离开。
范丞丞一边推着黄明昊前进一边和他说话,看口型无非是在抱怨对方小孩子脾气,黄明昊就在此时转头,不经意看着蔡徐坤的方向,发现对方挑了挑眉做出了一个手势,似乎是故意想让自己看见。
而当黄明昊看清那个手势的时候,眼神突然冷了下去,那个手势含义太过简单了,几乎所有哨兵都知道。
并非什么专用手势,但是的确有专属的含义。那是很久之前的哨兵评级考核里,蔡徐坤被确定为首席哨兵那一场模拟战斗中,他用这个手势指着猎物对旁边想要使诈的对手说了一句话:“这个,是我的。”
然后是压倒性的胜利。

>>>
“丞丞,我们结合吧……”
“总之就是好好等我这个任务回来……”
猝不及防的打断,还接的是这么旖旎的一句话,刚成年不久的少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对面的未成年少年,好看的脸红成了一片,素白的脖颈也染上了绯色。
“你说什么呢?”
虽然两人的关系基本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了,但是在塔内只要一天没结合,这个向导就不属于这个哨兵的原则也是人尽皆知。
“你还没成年呢”范丞丞顾左右而言他般吐槽,但是稍微认识他久一点的人都知道他明显的很开心。
近似表白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傻孩子脑内弹幕转了一圈。毕竟他们从小一起进的塔,一起长大,恋爱也是水到渠成,从来没有正式说过什么。所以被喜欢的人这么说了,他还是很高兴的。
“那也无所谓,我们都已经做过精神结合了,我和你是绝对不可能分开的,你该知道的,丞丞”黄明昊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抓住他手臂的力道也让他无法忽视。
“justin...”其实我从来也没想过和不是你以外的人结合,但这话让他说出来他肯定是说不出来的。
他知道为什么justin最近这么反常急躁,毕竟介绍人跟他说的话他们都听到了,那是塔内未结合哨兵向导最佳匹配度的测定结果,在他名字后面清清楚楚写着蔡徐坤三个字。
介绍人说的话还在他耳边,塔上面的人都希望你们这一届的首席哨兵能有一个足够优秀的向导来配合他,塔里首席向导的位置已经空了很久了,哨向分配极度不均匀。随后又看了看在外面一窗之隔眼睛像是野兽一般的黄明昊说,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你和他的结合也要往后延,至少在下一个优秀向导培养起来之前。
他和他,现在是不被塔承认的。
“我答应你”
不过还是想试试。范丞丞这么想,然后笑着说,“回来之后就这么决定吧,不过现在呢我有个要求。”
“什么?”被瞬间的喜悦冲昏头脑的人没有反应过来对方一闪而过的狡黠笑容,“你得补偿你刚才耍小性子让我烦心的事”
“啊?”黄明昊愣愣地看着对方,一直机灵的人突然犯傻的样子有点太可爱了,范丞丞赶紧借着这个机会掐着对面的脸,笑的如同三月花开,“大声喊三遍哥哥我错了,然后再卖个萌我就原谅你。”
“???不是吧…我”
“你不答应的话,我就回来再考虑考虑”
“好吧好吧”
他一边没有灵魂地喊着哥哥我错了,一边看着那个人仿佛被戳中萌点的可爱的笑容,无奈地在心里悄悄地想,宠就宠吧,还能怎么办,毕竟眼前这个人是一开始就认定的人。







其实没有后续了.
Fin.






再搞就可以搞出两条线了[我觉得不行.jpg]
所以就到这里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233

评论(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