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君逸】【苓霜苓】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君逸|苓霜苓
♥私设如山
♥九州天空城故事之后
♥ooc属于我

—你最好别随便乱动,毕竟你还带着伤呢。
—那也比跟你这种不知何时会害我的人呆在一起好。
—真巧,我也是这么想的。

风天逸醒来的时候,旁边雨瞳木带着一脸担忧的神色问他是否无事,说陛下您一定是做了噩梦,满脸的冷汗,还一直在说梦话。
哦?我说的是什么梦话。
这,雨瞳木支支吾吾。
怎么,难不成是国家机密说漏了不成。
不,您只是叫了霜城君主的名字。
忽然哽住了喉。
……
是吗?大概真的做了一个噩梦。

易茯苓如今呆在羽族的日子里,所有人都拿她当羽族未来的皇后看待。
再也不会有人来威胁挑衅她了。
她看着羽族新来的侍女一脸敬慕天真的模样有点好笑,经历过世事之后,他们都不一样了,再见到眼神如此澄澈的人总是心情有些复杂的。
大抵就是又喜欢又害怕吧。

你有名字吗。
没有,奴婢是刚被分进来伺候大人的,若是大人愿意为奴婢起名字,奴婢感恩戴德。
那你就叫…小雪吧。
多谢大人。

她像那个人吗?
她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或许是老了。
容颜仍未多少改变的羽皇却总是这么想着。
要不然为什么会总是想起过去的事情。

入星辰阁的第一天。
风天逸想着去给人族太子一个下马威。
走到那人面前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却被那人友好的笑容弄的哑口无言。
—羽族人的眼睛都是蓝色的吗?真好看。
—……
他连大胆无礼都忘了说,就那样看着那个蠢蠢的人族太子肆无忌惮的带着孩子特有的好奇目光摸上他的脸。
他确定那一瞬间听见身后羽族人惊讶的声音。
但是风天逸只看得见对面那人的眼睛。
灼灼其华。

大人,你的皮肤好棒啊。
是吗?
她看着对面的小婢女忽然想到什么一样慌张跪下来。
奴婢无礼,冒犯了。
没关系,你起来吧。

—你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啊。你陪我好不好。
—你还真是傻啊。你要是知道我是谁的话,应该就不会这么说了。
—才不会啊,我在人族那边也没有机会认识几个差不多年纪的朋友,况且……
—嗯?
—我还没见过像你和风天逸一样这么漂亮的人呢。
—……哦。

记忆中的女孩子鼓着脸故意不看她的样子也令她记忆犹新。

【大概是tbc】
知浅大大的mv好棒,被安利了女一女二
本来就喜欢两个妹子
这么一看简直不能自制【你走】
我最近好爱竹马组啊啊啊【说来我一直都偏爱竹马?】
总之最近的剧情好虐啊,妖艳贱货别哭啊啊啊啊【躺】

评论(1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