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5.24迟来的生贺 我最喜欢的你们生快】胆小鬼


【一カラ】
【些微パカカラ】

★果然124事变组最棒了
★我大概真的喜欢死虽然表面上制杖【不】但掌握一切的长男了【躺】苏破天际【翻滚】
★我到现在是虽然カラ是本命但从来六子中最能撩到我的是おそ
★可能会有虐おそ请注意食用【会跪着赔罪的】
★爱就要虐【不】


“最新的墨镜呢,真过分呢,小一松。那个墨镜他可花了大价钱呢,为此还第一次低声下气的向哥哥借钱呢~”松野小松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用墨镜逗猫的自家弟弟,懒懒的开口。
他的语气既不是支持,也不是反对。就是那种随随便便的接话反而叫人最难以摸透。
“你想说什么?”松野一松没有看对方,他仍是看着手上的墨镜接着逗猫,看似不在意对方话的样子。
墨镜边上蓝色的条纹让人轻易就能想起那个温柔的笨蛋。
“也没什么~只是说说而已啦,小一松,你太紧张了,脸都崩起来了,很可怕的会没有女孩子喜欢的~”小松将胳膊叠在一起枕在脑后,哼起了轻快的曲子。
“话说我明明记得你小时候没有这么讨厌他的啊~明明小时候一口一个空松哥哥,初中的时候也总是紧紧跟在他周围像连体婴一般,长大就叛逆不认帐了?”长男一边回味着,一边笑出声来。
“你到底想说什么?”松野一松恶狠狠的看着松野家的长男,一脸不耐烦却更多是慌张的样子。
简直就像是要被超能猫揭穿秘密时慌乱样子,或许比起那时更为慌乱。
“我想说的是,差不多就可以了吧。”松野小松直直看向松野一松慌乱的眼神,“总是以恶劣的欺负手段妄图引起对方注意什么的,那是小孩子的招数。就算是neet还是成熟点比较好吧。以自己的方式来试图影响对方的话,那不叫爱,只能是单纯的占有罢了”
“会让人恶心的,你说呢,小一松~?”
“……”不是的,我是,我是……
他就那样望着对面柱着脸,脸色随便,但说的话根本不是玩笑话的松野家长男,突然第一次有了一种眼前这个人是长男的实质感,如果对方出手的话,我是赢不过的。
“所以不如把他让给哥哥我吧”

!!!

“……我”
“你看,比起你这样天天欺负他,还不如让他所依赖的哥哥我来安慰他,别看哥哥这样,对喜欢的人还是挺温柔的~”
“不……”
“况且,其实一松你也没有那么喜欢他吧~毕竟如果是哥哥我的话,可不觉得天天让对方困扰是爱的体现啊~”

“……不是!”

我不喜欢他吗?
我……
我不喜欢他的话,
才好了啊。
脚边的猫咪咪咪叫着,对他突然变化的情绪表示惊慌,然而他此时根本无法回应挚友的关心。
我不喜欢他?
看到他害怕自己会难过,但自己更害怕说出口的话兄弟都做不成。
宁肯假装把他对自己兄弟般的关心,当成独一无二的对待。
宁肯难受到看着他每天去招惹什么所谓的女孩子,也不敢伸出手挽留他一句。

要是不喜欢就好了啊。
这份感情刺的我这么疼,每天都会疼,如果可以舍弃的话,我早就舍弃了。
这根本不是转让和抛弃就能割舍的东西啊。

“我喜欢他啊,一直一直都喜欢他啊……明明又痛又不明白别人的意思……只会自说自话……”
“无可救药……的笨蛋”
“但是,他就是笨蛋啊,会轻易原谅别人的伤害”
“会为了别人的事尽所有的努力……甚至路边的花草,猫狗,只要是他能做到的能帮助别人的,那个笨蛋哪次不去做了……”
啊啊,控制不住了。
我的嘴。
说的话。
全都控制不住了。
我都知道的。
那个笨蛋。
在他看别人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看着他啊。
可是,你什么时候才能回个头呢。
臭松。
笨蛋。
……
空松哥哥。
我一直都在啊……

松野一松捂住脸,却还是有泪滴从指缝里滑落。
我其实才是最没资格说他的。
因为他是笨蛋,我是胆小鬼。

“唉,真是两个笨蛋啊,哥哥我也好辛苦呢,你们等会可要好好感谢我这个长男大人啊~对吧,空松君?”
“唉?”一松错愕的看着对面的小松一脸狡黠的笑着,看着对方拉开拉门,门口站着的人一脸不自然的表情。
一松觉得那一刻他甚至忘记了遮掩脸上还没擦干的泪水。
空松的脸上大概最多的是惊讶,他的脑子那么空,大概到这瞬间,只要一松揍他一拳说是玩笑他还是会相信吧。
然而呢,松野一松现在什么反应都给不了他。
松野小松看了看他们两个,说着“哥哥要去赛马和小钢珠了,就不打扰咯~”然后笑着走了出去。

“……”应该说点什么的。
快说啊,说我早知道你站在那里了,说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
果然如同我预料的一样有趣呢。
我喜欢你什么的,简直恶心。
……
应该是这么说的。
但是……
一松望向那双澄澈的眸子。
你继续当笨蛋吧,臭松。
反正你的脑子一直那么空。
但我不会当胆小鬼了。
已经是不可燃垃圾了。
反正已经什么都不剩了,至少最后的想要握在手里的还是应该自己争取。
一松想着,擦汗了眼泪,向对方走了过去。

“你说他们两个是不是笨蛋,要不是英俊潇洒的长男大人我,他们之间根本不可能成功的。一松那个胆小鬼,居然还打算瞒着。啊啊,哥哥也没有那么贪心,等会回去就跟他们说以后小钢珠的钱就……”
“胆小鬼的话,这不是还有一个吗?”
“唉?”小松愣了一下,旁边轻松并没有看他,他只是看着喵酱的演唱会赠品,但是他说的话却让人无法无视。
“小轻松,你这话哥哥可不能理解啊~”
“小松,比起一松,你才是真正的胆小鬼。”
“怕喜欢上所以躲避,喜欢不敢正视所以自我欺骗”松野轻松抬起头,直视着他,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说着。“小松,你才是真正的胆小鬼。”
“……啊啊,小轻松真过分,明明哥哥我已经忘记了…”
他索性闭上眼睛,将手臂遮住眼眶,反正坐在这里的是他最棒的搭档,等会就算有什么失态,也不会有问题的。
毕竟,胆小鬼也有胆小鬼的不容易啊。

★124修罗场虽好但每次都要虐一个心累,微博上的124 虐梗简直戳到心坎半夜都会哭醒的那种
★虽然一カラ初心,但是我还是认为パカカラ里只要大哥出手イチ一定毫无胜算【不】
★觉得虐梗大概都是大哥因为长男的身份主动放弃的那类,但我大概比较倾向于大哥其实在别的事上很厉害但在感情上意外的是会容易退缩摇摆的性子【你走】
★速度的搭档感真是太棒了,真的是作为组合和cp都会喜欢的一组【~
★总之如果能食用愉快这里大概会很感激的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