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おそカラ】

★おそカラ
★カラ女体化!女体化!女体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听着橙色少女心写的,所以比较言情和ooc(跪地)
★能接受再向下拉谢谢

“你还记得你是个女孩子哦?哥哥我真的要吓死了”松野小松偏过头无奈的开口,他背后背着的少女没吭声,又把头往对方的兜帽里塞了些,“鲁莽的空松小姐,麻烦说句话,哪怕吱一声都好啊,不然哥哥可能会害怕的直接把你摔下去哦”
“……你敢”她憋了半天,终于从兜帽里憋出一句话,然后慢慢抬起头,对上前面兄长戏谑的眼神。
“还这么强硬啊?”“呜哇”
松野小松一边这么说一边故意要放手,空松顺势差点从他背上滑下去,赶紧又抱紧了他。没注意到前面人满足的笑容。
“来来来,给你英俊的人间国宝哥哥讲讲你为什么要跟这么多不良少年打架?”
“……”背后的少女没说话,松野小松正想再通过别的方式问话的时候,感受到脖颈处有柔软的发丝贴上来。
“……他们说你是个废物”
“嗯?”松野小松眼睛睁大了些。
呜哇呜哇,我亲爱的妹妹啊,你这可是犯规啊。哥哥我会有多余的想法啊。
“就算了,关键是他竟然说布拉砸们是怪物,这我怎么可能忍的了啊啊,我的布拉砸们那么可爱,像是玫瑰上芬芳的雨露……呜啊疼,你干嘛?”
“喂喂喂”松野家的长男将松野家的长女放下来,扯住了对方柔软的脸颊,“就算哥哥知道你是个弟控也要生气了啊,哥哥也是人啊,哥哥的心也是肉做的啊,哥哥会伤心的好吗。除了弟弟你倒是多关心关心长男大人我啊”
“乐似(可是)小穷(小松)和立海(很厉害)啊”空松将小松正在蹂躏自己脸颊的手扯下来,揉了揉微红的脸颊然后说,“所以我只要在小松旁边努力就好了。这样,在小松不能保护弟弟的时候,我就站出来。这样的话,即使是身为长男的小松也可以有休息的机会了”
女孩子说的很认真,长的明明跟小时候还稚嫩的团子脸颊不一样了,偏偏说的话一模一样。

这个就不是犯规了,是杀必死了。

“小,小松”下一秒,猝不及防得,她被长男死死抱住,小松的力气大的仿佛要把她揉碎,空松忍不住捶了对方一下以作提醒。结果小松像是故意忽视一般又加大了力度。
“喂”松野家的长女刚要生气却听见长男一句,“让我抱一会”语气不似往日的轻浮和随意,带着根本没法让她忽视的正经。
“小松……哥哥?”她的手终于放在对方的背上,轻轻拍打,“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吗?”

哥哥我遇到的事,大概就是真不想放开你的手。
真不想把你的手交给另一个男人啊。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
哥哥也不想把你的手交出去。
不想让你离开松野家。
虽然,你可能要有自己的生活。
但哥哥还是想自私一次。
在有限的时间里,让你能抓住的手,只有你唯一的哥哥我的应该不过分吧。

松野小松看着对方疑惑的脸,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好了,好了,回家了。来来来,上来吧。”他又俯下身子,等待对方的体温贴近自己。
所以,笨蛋妹妹,快点喜欢上你最最亲爱的兄长大人我吧。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