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一カラ】脑洞腿完


★注意★

★上个脑洞的后续部分
★可能有ooc请宽容指出
★接受不了请及时右上不接受谩骂


②后续

空松一直在忍耐,不管是平时的争吵还是在自己身下的时候,一松忍不住想。总是竭尽所能的包容别人。
进入的过程并不好受,尤其是在掌握主动权的人还是个处男的时候。莽撞的冲入,毫无章法的律动,本应是快乐的事情,却变成了莫大的痛苦。然而那个人,那个兄长,却只是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脖颈。
然后将自己的脸全部埋入了对方的肩窝处。伴着压抑着呻吟的低语。
“我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吧,让弟弟看到这么难看的样子,真不是个好哥哥呢”他慢慢地说,“对不起啊,一松。对不起啊。”
他一定是觉得这些结果,这些不可告人的感情,这些压抑都是因为自己吧。
不是因为你啊。
应该说没有你的话会更糟糕的。
可是怎么能传递给你呢。
明明离得那么近,我也没法传递给你吗。
“我……臭松,啊,不是,空松,我……”
“不过,一松跟我说喜欢的时候,我却真的好高兴,哪怕我也知道现在做的事是不对的。我还是好高兴啊。所以,一松,你没错。”空松的笑容加大了,而眼角生理性的泪渐渐滑落了下来。
啊啊,真的是不懂呢。
他说不出口,他只是更快更深的将自己埋入对方体内,然后伸出手臂回报住了对方。
“喜欢你”
那是空松模糊中听到的最为治愈的话语。
那真是太好了。他这么想。

后来总算是好些了。
能好好的回应对方的话语。
也能说出一些勉勉强强表达自己意思的不傲娇的话。虽然还是没有一次能说出那句真切的埋在心底的话。不过姑且也算是彼此之间关系的更近一层了。
在偶尔兄弟们看不见的地方,一方握住另一方的手的时候,另一方也不会再给出一脸懵懂的表情了,而是会用镜子若无其事的挡着通红的脸颊。
那大概是真的恋爱的情节了。
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亢长暧昧的情节,却让陷入其中的人甘之若饴。

“呜”最后还是没有去约会啊。被对方拉入爱情旅馆的时候,空松还有一丝模模糊糊的说不出究竟是遗憾还是侥幸的心理。
毕竟和一松约会什么的还真的从没想过呢。
尽管两人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但是对方却从没说过他想听的那些话。
哪怕一句都没有。
他是不是还是讨厌着自己呢。后悔和自己在一起呢。偶尔和对方眼神交接不上的时候他会这么胡思乱想。又会讨厌这样总是随便揣测兄弟亦或是恋人心思的自己。

不过也许这样才好吧。
他回应对方的吻的时候这样想着。

“对不起。”唉?空松睁大眼睛看着身上的人,下一秒眼睛被死死捂住“呜哇,好疼……一松…”
“闭嘴,听我说”
这个时候还这么强硬?
“你倒是别把心事都写在脸上啊,不过是个臭松罢了……我知道你还是挺期待今天的……约……约会的”空松听到对方笨拙解释差点咬到舌头的声音,和平时毒舌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但是,都怪你的打扮……总之明天,明天会好好去看海的……所以今天就……让我做吧”
最后的声音好像也变成初生的猫一般。细细小小的。昭示着主人的害羞。

怎么办啊?
这简直是犯规啊。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还没有告诉你”对方的声音简直像是演讲紧张般起伏不断,最后像是用尽了好大的勇气一般停顿了下来,然后空松听见身上人慢慢俯下身的衣服摩擦声,耳边突然响起对方压低的声音,仿若宣誓“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空松觉得明明作为恋人应该是欢喜的,作为兄长明明不应该让弟弟看见这样狼狈的自己,他却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伴着根本无法掩饰的笑容。
一松慢慢移开手。
然后缓缓抱住了对方。
这次终于能好好把话语传达给你了真是太好了。

(end)

★感谢能阅读到这里的你(・ω< )★

★顺便还有个迷之脑洞:

★一卡拉:
★ABO设定
★双alpha设定
★不能正常感受信息素的A×闻不到信息素的A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