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其实真的想写的是影评但不知为什么就变成了奇妙的文

♥我真的打算是写影评的

♥都怪大圣太苏了嘤嘤嘤

♥“快睡吧”简直一脸血强行安利【捂脸】

♥3D太棒简直爱不释手





其实猪八戒觉得自己能体会那只猴子的想法。

虽然他也说不清楚是为什么。

彼时他咬着大圣给江流儿带的桃子,被对方发现了拎起他的耳朵狠狠呵斥着,然后又无奈的开口你吃那边的。

猪八戒看了看明显比大圣带的那些桃子小了一圈的山桃,心不甘情不愿的在大圣武力威胁下跑到了那边吃那些桃子。

 

因为江流儿伤势还没好,我得照顾他。

我呸。猪八戒第一次听到大圣这么解释的时候,差点就脱口而出。

你那哪是照顾,你那是把他当神供着呢。

不对,对神你好像还不如对土地来的好些。

总之猪八戒只是轻轻哼了一声,那只猴子言不由心的态度他早就体会到了,也没必要惹急他。

 

他其实看得挺明白。

虽然在天堂上的时候有些事情他就看得挺明白。

比如天帝对大圣明明很害怕还要虚与委蛇的假笑脸;

比如那些仙女明明厌恶却还要趋炎附势的样子。

总之其实他是挺感谢那只猴子的大闹天宫的,看看那些人的假笑全都变成气急败坏的样子也挺有意思。

这么想想,被他弄下天庭变成猪也不是多难以忍受。

就是吃不饱这件事有点难过。

 

所以大圣的想法,他其实也懂那么点。

就像江流儿后来从石堆里爬出来的时候,猪八戒看到那个披着铠甲围着红绫的大英雄,那个令所有神明闻风丧胆的齐天大圣却连抱着一个小娃娃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只是轻轻的把头埋在对方小小的身体里。

红绫曳了一地,头上的冠翎也垂了下去,似乎不再威风。

可是他知道,那个人的威风已经全部留住了。

因为最重要的东西还在。

不是力量,不是威名。

他在意的,还在。

 

“大圣,大圣,这桃子没有脸盆那么大啊”猪八戒听见屋里的江流儿还在围着猴子问问题,在天庭时连玉帝老儿的话都没有在乎过的孙大圣在此时却完全认了命,想方设法的去圆一个谎。一个放在过去根本无关紧要的谎。

那是因为在意。

所以小心翼翼。

猪八戒想,自己果然不笨,有些事他看的很明白。

怪不得很多神仙打破了头也要下凡间呢,人间的事,是比天上有点意思。

 




总之就是大圣归来太棒了嘤嘤嘤

治愈了我所有的挂科【并没有】

国产动漫的雄起嘿嘿嘿

大圣再苏我一次【跪


评论(12)
热度(31)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