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雷安】总而言之银爵真的很严厉

×雷安
×ooc到飞起
×私设漫天



↓↓接下来你可能来到的是凹凸有嘻哈↓↓






↓↓↓答应我确定你能接受再下拉↓↓↓







我觉得不行。格瑞拔出烈斩直指桌对面嚣张狂傲的大赛第四。
我觉得ojbk。雷狮手抗雷神之锤丝毫并向大赛第二笑的挑衅。
我觉得不行。安迷修权衡完利弊看着雷狮一脸你他妈又跟老子唱反调的恶人脸突然心里一爽。
我觉得ok。嘉德罗斯根本没顾及战局非要说的话他只是想反驳格瑞。
我……银爵正想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分析这个话题的利与弊。
丹尼尔开口,笑容得体普度众生,个人意见到此为止。
我们直接投票吧。




投尼玛币。
银爵第一次想骂人。




这是一场秘密的会议。
这是一间秘密的屋子。
这里面的人却不秘密。
凹凸大赛f5前五名聚集于此,审判长坐在主位看起来是有重大隐秘的事情要宣布。
实际上呢。
只不过是前几日格瑞和金小队打算猎杀魔兽,格瑞作为队里的主力奔赴前线,结果兽类还没杀成,大罗神通棍从天而降直指金要不是格瑞反应快些一脚踢开金指不定金再骨骼清奇也会受伤。
大赛第一一脸的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还在和这个渣渣在一起你竟然宁愿打这些低级野兽也不愿意跟我打格瑞啊格瑞……
格瑞表情不变只是让金他们几个往后站。
嘉德罗斯看见这一幕怒上心头于是他……
他将整个地域的魔兽不管高级低级全部打了个遍又全扔到了格瑞脚边。
他的意思是格瑞你真是太令人失望了这样的野兽居然也值得你出手有那时间不如和我打一架。
金拉着凯莉的袖子说他抢了咱们的积分还挑衅格瑞格瑞你不要怕我来帮你。
紫堂拉着金说不是啊你快别去添乱了。
远处发现猎物被抢却发现是第一名抢的只能暗自神伤又发现第一名似乎是给第二名打的一帮参赛者满怀感伤愤怒地联名向丹尼尔上书举报。
于是就有了这个十分没有意义的会议。
会议的主题,大字在光屏上清晰可见。
究竟该不该允许大赛前几名勾结组队暗度陈仓。



现在讨论进行到了一个高峰。




银爵看看左面,格瑞虽然面无表情但他的烈斩从始至终就没放下来过,搞得银爵总是控制不住想过去拉他衣服说瑞哥算了算了。
安迷修早就忘记自己陈述的观点了他早就被雷狮的话带进沟里了,他现在只有心思先和雷狮讨论究竟晚上是去他那里还是他这里以及组织肆无忌惮的第四名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
银爵看看右面,嘉德罗斯一口一个渣渣有什么好的一口一个格瑞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银爵不知道为何莫名其妙的同情他。
雷狮压根就没怎么关注过这个会议的争论,他所有关注点从始至终就很偏但还都偏在了一个地方就是安迷修身上,从安迷修你是不是傻逼啊早上连呆毛都没梳好就跑了到突然开上高速的你还是晚上的时候可爱点除了咬咬人以外就没攻击力了本大爷还真挺喜欢你那【后面是一大段消音内容】。
恶党你竟然竟然…骑士竟然了半天都没法说一句反驳的荤话脏话。
哦。银爵发现自己已经能够平静的听下去了,并且忍不住为右面一脸嚣张的你能拿我怎么样的雷狮点了32个赞。




丹尼尔叫停之后。
总结了一下两边的发言,又总结了一下两边的选票。
突然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不对啊,他敲了敲下巴,怎么可能是平票呢。明明是五位参赛者的投票又没有弃票的选项。
转瞬他的目光一凛。
对了,银爵选手,你的想法是什么。
银爵突然感受到所有目光向他投来。
他站起身来在众人审视的目光里慢慢开口。

我觉得,还是先记下来吧。

+fin+

评论(4)
热度(43)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