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我没结果的

一定会搞到热cp的

【嘉瑞】只不过是睡了一觉醒来却发现世界都不好了

ooc
单性转
嘉瑞♀
渣文笔
文风跳跃






嘉德罗斯睁开眼,果然还是太无趣了。
哪里都很无趣。
果然还是跟格瑞战斗比较有趣。
他伸伸懒腰。
不满的看着天上睁眼前还是雷德发型的如今已经转变为祖玛面具形状的云朵。
他从壁上跳下去,那边雷德依旧在祖玛身边吸引着对方注意力。
一如既往。
老大老大,你要去哪啊。
我去找格瑞。
他转了一下棍棒,毫不犹豫向前迈步。
又找格瑞啊。老大,虽然我也知道你肯定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吧……
嘉德罗斯转头,正对上雷德无奈的看着祖玛比划禁声的手势,然后对方瞬间委屈的好像无家可归的猫咪一样的表情。
后来,嘉德罗斯想,有些时候有些话,真的得听完。
当然如果能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

格瑞。
银发的身影在不远处的凹凸大厅里仍然和那几个不成气候的渣渣呆在一起。
真是看着就让人来气。
火大的嘉德罗斯冲了上去,如果是一个小时后的嘉德罗斯,他一定会用大罗神通棍给自己一棍子让自己冷静下来。
让他用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判断力看看那么多明显的不对劲。
可是这个时候的嘉德罗斯早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
在他看来唯一能与自己匹敌的存在如今却悠哉悠哉和一群战斗力加起来都不能抵挡的过自己一只手的人和睦相处,相依为伴。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格瑞,来战吧。
对方似乎也是未曾想到他会突如其来出现在这里,以至于对方本能先把发小和发小好友推出去之后再拿烈斩格挡。而这紧紧一瞬的分身迟疑就导致对方的衣物不可避免的被武器所带出来的杀气所波及。
简而言之,格瑞的衣服破了。
这要是以往,嘉德罗斯根本不会在意此等小事,他和格瑞打架,一方见血都是稀疏平常的事,谁会在意衣服啊。又不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名贵衣服卖了都赔不起的那种。
可是现在不太一样。
格瑞上下的衣服都有划破,平常系得紧紧的领带如今松松垮垮只剩一截残留,这就导致对方经年不见天日的白皙皮肤裸露出来。
然而,最重要的是。
嘉德罗斯揉了揉眼睛。
应该不是他的视力出了问题。
虽然不算大吧,但是他分明看见格瑞脖子以下,腰部以上似乎多出了两团……脂肪。
而如今那两团脂肪形成的沟壑正对着他。
这么再一看,格瑞他下半身穿的是……好像是女生独有的称为裙子的东西吧。
格瑞他应该没有女装癖吧。
不对不对,那是我眼花。
不对不对,应该是做梦。
不对不对。先冷静一下。
一定是假的。
像我名字一样。(划掉)
于是众人还来不及有过多的反应,应该说被爆衣的当事人都还没有反应的时候,只见大赛的第一名收起直指对方的棍棒,一步一步地走向大赛第二名,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伸出手来,袭向了(可能是B罩杯的)胸部。并且还象征性的揉了两下。
格瑞的脸色虽然只是黑了,但是耳朵却诚实的红了。
哇哦。星月魔女吹了个口哨,公然耍流氓啊,第一名可真了不起。
旁边是死死抱着金并喊着“你就算去了也打不过他啊冷静啊金”的紫堂幻以及被抱着腰还大声喊着“这家伙占格瑞便宜我绝饶不了他”的金。
老……老大。
这年头还是自由恋爱比较好吧……强扭的瓜不甜啊。围观全程的雷德有些腼腆,还不时朝祖玛表示虽然老大是我信仰,但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握草。
嘉德罗斯觉得世界有点不太好。
但是下一秒,他就发现了更不好的事情。
松手。
平日里清冷的声音如今带着些许微喘的压抑声音。
他总算回过神来,还没来得及感叹我似乎平视了格瑞的事情,嘉德罗斯差点被烈斩带来的杀气重伤。
幸好这么乌龙的时刻,身体也还有战斗本能存在。
对面银发的少女清冷的紫色瞳孔反应了一个平日张扬跋扈如今手足无措的人的真实反映。
格瑞你没事吧。
金等人马上站了过来。格瑞你别怕这次由我来保护你,你先把衣服整理好,我今天就要好好教训这公然耍流氓的混蛋。
可不是,凯莉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平常追着女生打也就算了,现在居然在凹凸大厅公然耍流氓。啊啊,大赛的第一名就是有特权啊。
怪不得。嘉德罗斯以前就追着格瑞跑,原来是这样啊。
大赛的第一第二都没有正经对待比赛,却还能在前两名,我的手中举起了火把。
你说是不是元力技能越厉害情商越低啊,这根本不是正确追女生的方法啊,啧啧啧,怪不得打了这么多次还没追到。
可不是,可不是,注孤生啊。
旁边围着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叽叽喳喳好不热闹。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头上的青筋暴起的声音清晰可闻。
闭嘴渣……
闭嘴。
烈斩狠狠插进地里的声音。嘉德罗斯转过头。大赛第二名虽然勉强拉好了衣服,但还是带着衣衫不整的狼狈。
在周围瞬间寂静无声后,少女精致的脸庞带着波澜不惊的样子转向他。
嘉德罗斯。
对方清冷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
这次是我输了。
她将众人眼中不堪的事情说的坦荡,瞬间洗清了所有的误会。
嘉德罗斯愣了愣看着对方带着愤懑不平的发小和被瞪了一眼遗憾作罢不再搞事的凯莉还有紫堂幻走出大厅。
他们擦肩而过。

围观的人也都唏嘘着散了。
老大……
雷德觉得他应该提醒一下被刘海挡眼看不清表情的嘉德罗斯,他不知道对方现在是什么态度。但是总在这站着也不是事啊。
雷德。
老大。
格瑞他,不,她一直是这样子吗?
什么样子啊?
就是她……是个……女的?
哎??????
老大,你没事吧。你忘了吗?你第一次见格瑞的时候还说,没想到仅次于我的人居然是个女人啊。

靠。
嘉德罗斯把棍子又捏紧了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end

初衷就是想写写性转格瑞
还有想看他们谈个比较有趣的恋爱(×)
后续大概就是
螺丝想找原因他不甘心从此以后再不能和格瑞酣畅淋漓(×)打架了于是就更频繁的骚扰对方可是格瑞认为对方简直是一而再而三挑衅自己不说再加上耍流氓×不你
所以设定大概就是罗斯的梦境或者平行世界梗吧×
后续大概没有了
爆衣是私心×
就是想看看嘉九岁懵逼的样子想想都可爱×
嗯没了×

评论(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搞我没结果的 | Powered by LOFTER